close

Courtney Smith是一位非常成功而且賺錢的交易者,早在1973年就透過交易得到財務自由。詹姆士自2009年底便跟隨他學習了近兩年的交易,以下是他2012的預測翻譯,給各位參考

 

=======================================================

以下是201211項預測,你可用它們來交易。

事實上,我不會太在意我自己的預測,我總是怕這些預測會扭曲我對市場行為的解讀,比起嘗試預測市場我寧可讓市場告訴我要怎麼做。另一方面,我喜歡這樣思考的活動讓我可以更了解市場。

我運用這些預測的方式是:我只會用我在課堂上教的交易規則進行交易,而在交易規則與我的分析一致時,我會加倍交易的部位,例如我會以兩倍的部位交易當我的分析與交易訊號都是多頭的時候。

 

-買進美國股票:股票市場會上漲20%,這是因為本益比太低了企業盈利正在走高全球貨幣供給要回到寬鬆的狀態。

-美國經濟成長整年應該在1~2%左右徘徊,我的領先指標告訴我經濟不會陷入衰退,但也不會強勁成長。由於利率低、租金及工資便宜,現在是個很好的時機去開啟事業,企業的獲利雖不會馬上飆升但卻是成立在景氣循環的低點。

-失業率經將停留在高點,或許你認為失業率會下降,但這也只因為想找工作的人變少了。而由於增稅、政府控管的不確定性以及歐洲即將面臨的衰退,美國的景氣將不會很熱。

-在年中時買入歐洲股票:歐洲將進入衰退,由其是在歐洲邊緣國家,但即使如德國也只能在衰退邊緣掙扎。緊縮計畫、高稅率、高利率都將加重經濟的不確定性。

-利率在全球的主要國家中將低於1%,虛弱的經濟成長、少量的民間借貸及大量寬鬆的貨幣將讓低利率維持數年。

-買入房產股:美國房市將反彈,但仍處於歷史的低位,房子非常、非常、非常便宜,租金已經在提高而且人口也在成長。

-美元會升值:美國相對於一些沒價值的鄰居是最安全的家,而且美國有相對緊縮的貨幣政策,其他的央行都在寬鬆貨幣而聯準會相對穩定。

-通貨膨脹將仍然安靜無聲的停留不動,但可能有意外的上漲。超級通膨的原料都已經到位,而火還沒開始點燃,我相信這火會在2012年底點燃。

-黃金在年初將會盤整到年底才會再創新高。低通貨膨脹與強勢的美元澆熄了這黃色金屬的熱情,而全球貨幣寬鬆帶來對高度通膨的恐懼則是對金價的支撐。如果有通膨回來的跡象,就可以看到金價的狂飆。建議買入黃金,但只在金價走入牛市的時候。同時,也可買一些黃金放在床底下當保險。

-商品價格基本上類似黃金進入整理,而全球對於更好生活條件的追求將推動商品的需求,這些需求來自中國、印度、印尼等人口眾多且貧窮的國家,所以原物料價格將在年底被推高,我會在年初時進行原物料的空方交易,而在年底的時候進行多方交易。

-新興市場股票表現將超越成熟國家。全球貨幣寬鬆基本的全球經濟成長將推高股票市場的表現。買入新興市場股票當股市進入牛市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預測 投資 交易
    全站熱搜

    JamesCap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